【Lyanature 面霜】全天然面霜4合1!仲可以補充營養?

15.01.2020

Lyanature 為知名韓國女演員李英愛小姐創立的自家品牌,據說品牌產品由100%的植物成分作配方,不含任何防腐劑、添加劑及有害化學成分,並通過臨床試驗,確保沒有殘餘農藥。

而Crème’ All 多效營養補水面霜為品牌皇牌面霜,集合爽膚水、乳液、精華及保濕4大功效於一身,有助修護細紋、改善缺水、暗啞、疲倦的肌膚。面霜蘊含人參中的皂甙及裙帶菜內的 Omega- 3 脂肪酸等成分,組成保護膜保護及滋潤肌膚,增強皮膚彈性,恢復活力。
今次就等我們iTRIAL美評測試一下補水面霜的質地及保濕度等功效啦﹗

Text & Photo: Kaka (IG: kakababee) | Editor: AnGel S.

實測 Lyanature Crème’ All 多效營養補水面霜 

Lyanature  iTRIAL 美評 面霜 補濕 保濕 全天然 Creme All 多效營養補水面霜

價錢:$388/ 15g、 $1,308/ 50g

點擊查看產品資料


質感:4分

品牌推崇100% 天然植物油成份製造! 其實只看質地也可能感覺到那份純淨。

好滑有天然既通透感,肉眼.見係無雜質既純淨。質地輕盈,相較其他面霜油感比較多啲。


保濕度:5分

左BEFORE:臉部水份原本有41%

右AFTER:搽完面霜後,水份升至52%;補水力不俗,然而感覺略為油滑。


可以以爽膚水混合使用。更快吸收及更清爽。


油水結合,吸收更快速,滋潤又可滲透皮膚,水份急升至61%,比只搽面霜的54%略高。


使用小心得:

呢款面霜崇尚天然,成份為100%植物油,保濕力不俗。

可於秋冬乾燥天氣時,當保濕面膜般搽於臉上,起初會感覺植物油份覆蓋肌膚,不用擔心會太油膩,其成份正好對抗乾燥。第二朝醒來,臉部感覺滋潤,油感全去,也不會因感覺太油潤而長暗瘡,當做晚間面膜使用非常不俗。

日間使用,美評家建議以爽膚水混合使用。感覺更快更易吸收,也更為清爽。

可以先薄薄搽於面上,再噴爽膚水上面。或以爽膚水開面霜,面霜爽膚水比例5:5 或6:4 均不錯。水和油出奇地融和,混合出來的質感非常好。


總評:4.5分  

呢款面霜其實非常多功能,成份有天然認證,大人小孩孕婦均可使用。 亦集爽膚水、乳液、精華及保濕於一身,若有時懶人上身,潔面完,直接塗抹也可以。 日間以爽膚水開面霜可作日間面霜,夜間可以單獨使用,功效如同晚間面膜。

總評分
4.25
質地
效果
抵買
推薦
Share :